Ads Code

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

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

Tomica - 日本製, 一套6架 Toyota 名車復刻 Boxset

Tomica - 日本製,  一套6架 Toyota 名車復刻 Boxset

出售價 HK$1500 (不開盒驗車)

如無記錯,是從 會展 玩具展 買回來,從未打開 (有普通透明膠紙把兩邊開口封了)。

如要開盒檢查每架車仔是否全是 Made in Japan:檢驗前要先全付 HK$2000,透明膠紙用刀片斷開,但不會為買家移除膠紙。

出售價是 HK$2000 (6架全是 Made in Japan 或 沒有註明其他產地,不論車仔的質素如何)
出售價 最低是 HK$600 (每架註明 日本 以外產地 的,減 HK150,不論車仔的質素如何,即最多減 HK$900,HK1500 - 900 = HK600)

Tomica - 日本製,  一套6架 Toyota 名車復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