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Code

2020年8月8日星期六

頑皮龍 遙控車 (Naughty Dragon RC Car),民用車系列,型號 C-14

頑皮龍 遙控車,民用車系列,型號 C-14

悠悠龍玩具有限公司 產品 http://www.yylwj.com/cn/index.do

官方資料Naughty Dragon


此車主要應該是以玩具級別 "整車",RTR,Ready To Run 發售,但實際上亦有套件 "Kit Set" 出售,今次小弟便是分開入手 C-14 的 套件、升級件 和 遙控器 等等,花了大約 6小時完成,不過小弟只是完成 機械、結構部份為主,因主要是想看看中國模型的質素,玩玩入門級的產品。

以下是 在 淘寶 下單的價格

繼續前,先看看小弟的作品,花了大約6小時完成,過程不像組裝,更似砌圖。

頑皮龍 遙控車 RC 半完成

頑皮龍 遙控車 爛了

視覺好的車友,應該會發現少了一根 驅動軸 (車頭),這是試跑不足5分鐘便斷掉的結果 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買家可於此留言,審核前 / 聯絡資料 不會被刊登